抱素

✨描述一座孤岛

💌影视里的台词:


我觉得没必要每个人都拥有上进心,又不是所有人都想成为有钱人,不是所有人之间都存在竞争,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正好合适自己的地方。——《四重奏》


富人爱上穷人会被人称颂,而穷人爱上富人则会被人嘲弄。——《清潭洞爱丽丝》


一个人如果遵照他的内心去活着,他要么成为一个疯子,要么成为一个传奇。——《燃情四月》


守望轮回,爱苦别离。生命轮回,本就是一场奇迹。——《大鱼海棠》


我相信真实纯正的爱情能产生一个纾解死亡的阶段,所有的懦弱都出自于没有爱或爱的不彻底,这两者都一样。勇敢而真诚的人,能够直面死神。——《午夜巴黎》


每个要步入婚姻的女孩都要明白,婚姻不只是爱,还是一个经济问题。——《小妇人》


我今日走,是为了求我心中之路,世间万物阻我,不死便不屈。——《大宋少年志》


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就会以为眼前的就是全世界。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
双八年,我们双门洞的故事就此结束。怀念那个时期,怀念那个胡同,并不只是因为怀念年轻时候的自己,而是因为那里有爸爸的青春,妈妈的青春,朋友们的青春,和我所有爱着的青春。——《请回答1988》


虽然我不知道人杀人的理由,但是人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。——《名侦探柯南》


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,做有意义的事,就是好好活。——《士兵突击》


不是等着被选,而是自己选择自己想要的。不要怕,只要是自己选的就好,那样,人生才会快乐。——《风平浪静的闲暇》


我今天来这里,并不抱任何期望,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的心,将永远属于你。——《理智与情感》


比起美好的事物,不好的记忆更容易被保存下来,拘泥于不好记忆的人,会走上邪路。——《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》


道歉要对着当事人说,如果对别人说,就是没用的自责。——《匹诺曹》


有时间绝望的话,还不如吃点好吃的然后去睡觉呢。——《非自然死亡》


实现不了梦、变成不了想变成的人、遇不到爱的比海更深的人,普通人的人生就是这么简单。——《比海更深》


人生漫漫,每一餐都独一无二。——《孤独的美食家》


我们读诗写诗并不是因为它好玩 我们读诗写诗是因为我们是人类的一分子,而人类是充满激情的。没错医学法律商业工程,这些都是崇高的追求足以支撑人的一生。但诗歌,美丽浪漫爱情,这些才是我们生活的意义。


惠特曼曾写道:“自我生命这些问题总在不停出现"“毫无信仰的人群川 息""城市充斥着愚味""生活在其中有什么意义自我生命答案是因为你的存在因为你的存在" 因为伟大的戏剧在继续,因为你可以奉献一首诗。——《死亡诗社》


我们笑着说再见,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。——《海上钢琴师》


幸福,不是长生不老,不是大鱼大肉,不是权倾朝野。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。当你想吃的时候有的吃,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。——《飞屋环游记》


我想每个人都至少有这么一个挚友,你和他在人生的拐点遇到,惊叹于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,有过不少平淡无奇却值得纪念的时光,任白云苍狗,风云变幻。——《触不可及》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,秋刀鱼会过期,肉罐头会过期,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我开始怀疑,在这个世界上,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?——《重庆森林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